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推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1-10  作者:  阅览次数:881次  责任编辑:彭翔翔

全校各学院(部)团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体系,助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融入高校“三全育人”格局,我校决定开展2023 年河南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推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推荐时间

2023 年 11 月 13日 10:00 前

二、推荐条件

1. 持续稳定开展活动,项目实施时间 3 年以上(含 3年),参与人数有一定广泛性,参与项目的注册志愿者原则上不少于 20 人。

2. 项目定位明确、运作规范,具有可操作性、持久性,具备完整的工作方案、规范的管理制度、科学的运作模式、齐全的档案资料。

3.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社区治理、关爱帮扶、应急救援等方面示范带动作用强,项目紧贴基层群众需求,产生了显著社会效益。

4. 具有积极的示范效应,对社会公众具有带动、引导作用,符合社会需求,具备可复制性、可评估性及在全国、全省、全校推广的条件和价值。

三、推荐要求

请各参评单位填写推荐表(附件1)及汇总表(附件 2),对推荐材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按照模版要求规范填写,不要空项,并于 2023 年 11 月 13 上午10前将推荐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henutwxcb@126.com,纸质版材料报送至金明校区行政楼558室,逾期不再接收


 人:杨 王墨涵

联系电话:15137871817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2023年11月10



上一条:关于开展“e助成长 法治护航”青少年权益保护网络普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南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讲师团”成员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