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Content
通知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关于开展“e助成长 法治护航”青少年权益保护网络普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11-10  作者:  阅览次数:2212次  责任编辑:彭翔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推动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加强对将于2024年1月实施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其他关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网络普法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清朗网络环境,我校决定开展e助成长 法治护航青少年权益保护网络普法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e助成长 法治护航

二、征集范围

各单位网络媒体平台、团员青年等均可报送相关原创作品。

、作品要求

(一)内容类型

作品内容要聚焦青少年权益保护,重点围绕《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个人信息保护法》《河南省网络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图文、海报、视频、条漫等形式为载体,进行生动阐释。

(二)作品格式

图片、漫画类作品格式为JPG,每张不超过10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音视频类作品,时长在3分钟以内(青少年法治情景剧视频时长在10分钟以内),采用MP4视频格式。视频画面尺寸16:9,分辨率1920×1080。声画同步、清晰,对白、旁白和解说等需加配中文字幕。

(三)参与方式

以学院(部)为单位,于111812:00前将作品与作品信息表(详见附件)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henutwxcb@126.com,命名为“xx学院+普法作品”

四、注意事项

1. 所有投稿作品为原创,不涉及版权问题,不得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不得违反法律法规政策要求。

2. 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照片、图片或音乐等内容,必须注明来源,或取得作品著作权人授权使用。

3. 投稿后即视为作者授权活动主办方享有作品使用权,活动主办方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编辑以及将该作品进行公益传播。


人:王墨涵

联系电话:15993060392

电子邮箱:henutwxcb@126.com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2023年1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河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四期、团校第三十期培训班结业 学员、优秀学员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推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