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5  作者:周梦琦  阅览次数:222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李璇

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青春正能量,提高青年的责任感与担当精神,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参加了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杨耀宇带领青年团员观看了五四主题团课、青春诗会,青春守国门,青年讲师谈等内容。其中,北京大学团委朗诵青春诗歌,唱响青春旋律,和武汉大学一起为抗“疫”战士加油,抑扬顿挫的歌声饱含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期望,铿锵有力的朗诵充满着青年的朝气与力量。青春守国门中,广西壮族自治区从进出境和边民互市监管到航空海关工作,再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青年人的身影始终活跃在抗“疫”一线中,他们用自己的青春之力托举更加美好的明天。团中央青年讲师团岳松老师期望青年人在正青春之时,应当从个人出发,付出青春之力,谱写青春之歌,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团员们在线上认真观看,积极发言。团支书杨耀宇说:“如今祖国正处于现代化建设的关键阶段,而我们恰好也处于建设人生的关键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要努力学习,增强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青年。”2019级本科生于嘉辰表示:“通过学习,我更加明白自己应该时刻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我更加清楚,作为当代的大学生青年,我们应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2019级本科生王璐瑶说道:“团日活动的举行,更加激励了我们青年一代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奋发进取,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员们充分感受到中国青年的爱国担当和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激励了广大青年担负起党和人民给予的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用自己的青春之力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上一条:文旅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铸就辉煌青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