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05  作者:魏尤兰  阅览次数:203次  责任编辑:田奇卉 李璇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5月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组织参与了共青团中央举办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汪一鸣组织支部团员通过网络平台共同观看了青春分享会、团团直播间访问、五四网上主题团课、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等内容。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到青海支教,展现着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不为荣誉、不计名利,为祖国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抗击疫情中的巾帼英雄,“顶苍穹,撑华夏”,展现着中国青年的爱国情怀与担当意识。学习后,支部团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2017级本科生张园园表示:“我们应该不惧风险,在时代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努力做好新时代的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中国青年应当团结奋战,勇于担当,书写绚丽华章。”2017本科生肖霖方认为:“青春如花似火,绚丽灿烂,我们应该珍惜青春,树立坚定的信仰,为着实现人生价值而奋斗,真正做国家栋梁之才。”2017级本科生苗媛媛说道:“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我们应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势,我们也应该在祖国的怀抱下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活出自我。”




  
团中央为青年团员开展的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有效激励了新时代青年坚定国家信仰,勇承民族担当,传承五四精神,让青春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2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组织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