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组织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11  作者:周祺 摄影:路浩轩  阅览次数:192次  责任编辑:刘帅帅 田奇卉

12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于我校明伦校区综合楼509教室开展了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路浩轩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活动中,路浩轩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和经过,播放了相关视频,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青年学生为抗日救亡所做的种种努力,深刻体会到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内涵,随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感受,路浩轩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新时代青年要“立志”、“立行”、“立身”,主动承担责任和使命,胸怀远大抱负,脚踏实地,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


此次活动的开展,鼓舞了青年学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做奋发有为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