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10  作者:汪一鸣  阅览次数:143次  责任编辑:李小昱 李璇

12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701团支部于综合楼509教室举办了“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汪一鸣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班级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了解了一二·九运动的过程和内容,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一二·九运动的精神内涵。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聆听了红色歌曲,并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自身感受和学习心得。2017级本科生朱昊讲述了自己所理解的爱国主义精神,他表示,心系祖国,勇于担当是一二·九运动传递的精神品质,我们要将其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育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其历史责任感、使命感,鼓舞同学们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组织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组织开展一二·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