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8  作者:张成军 崔禹尧  阅览次数:111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艺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5日,文学院于我校李大钊雕塑前组织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级第五团支部认真筹备,积极策划,组织全体团员一同瞻仰李大钊雕像,缅怀这位伟大的英雄先烈。同学们在雕像前排列整齐,庄严地面朝国旗的方向齐唱国歌。团支书李林卓讲述了李大钊同志的革命故事,把同学们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她带领大家在团旗下宣誓,重温入团宣言。随后,她以“守家国情怀 扬河大风采”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谈到家国情怀时,她动情地说:“家是人生开始的地方,国是人生理想的源泉,家国情怀是支撑着我们前行的重要力量。”听完李林卓同学激情洋溢的演讲后,同学们十分感动,积极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观察到的发展变化,共同赞叹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更加繁荣富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饱含深情的歌词点燃了激情,吟出了心声。本次团日活动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团员增强爱党和爱国意识,明确使命与担当,鼓舞大家砥砺前行,为国家的发展奋斗不息。

 


上一条:事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铭记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