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铭记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8  作者:孙畅  阅览次数:142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艺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9月2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了“铭记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新闻与传播学类42名团员代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下午四点三十分,身穿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化衫、佩戴团徽的团员代表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团员们仔细观览馆区,认真聆听讲解,对我校在每一发展阶段的重要事件与历史故事有了一定的了解。观览过程中,团员们全神贯注,每到一处展区都会仔细观赏珍存的历史文物,感悟我校百年发展的艰辛与伟大。


 


结束在校史馆的观览后,团员们来到了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旧址。面对着团旗、院旗,在团员代表的领誓下,其他团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字一句,坚定有力。活动最后,在场的全体团员合唱了《共青团之歌》,声音洪亮,饱含激情。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