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事记|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团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作者:周祺 王明明 牛彤旭  阅览次数:151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艺梦

为重温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展现青年学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与中原共出彩的爱国情怀与昂扬向上精神风貌,9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801团支部、1802团支部在综合楼116教室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8级伊妍雪主持。

活动伊始,伊妍雪带领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强调共青团员要保持主体意识,将入团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河南》的视频片段,短片以河南特色美食为切入点,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河南省的农业、工业、科技的飞速发展,展现了我国产业振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巨大成果,并重现了祖国波澜壮阔的历史征程,深深地激发了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国家荣誉感,激励了青年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共青团员魏士钦向全体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他对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与骄傲,并号召新时代青年人时刻保持家国情怀,热爱伟大祖国,增强自身本领与才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团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与责任担当意识,激励了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上一条: 事记|马克思主义学院1702团支部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