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作者:王正宇 段苗苗 图片:王正宇  阅览次数:136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志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6日上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6点30分,各年级集结完毕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整齐划一的制服、迈着铿锵统一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国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庄严注目,向五星红旗、向伟大祖国致敬。



仪式过后,团员代表2019级陈曌玥、2017级张纪渊分别发表国旗下的演讲。一段岁月,波澜壮阔;一种精神,辉映未来。陈曌玥回顾七十年风雨历程,结合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真挚的爱国之情和为中国梦砥砺奋斗的远大志向。“一路向前,永不停歇”,她号召新生进入大学更应珍惜时光,努力前行,用青春践行使命担当。

张纪渊以《青春无悔,祖国永昌》为题进行演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生活,面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学生,集中展现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也是对新生入学良好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引导新生将爱国热情贯彻到大学生活当中。同时有利于激励学院青年学子不负韶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与哲管共成长,同时代共奋进,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生力军。


上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铭记校史,不忘初心”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迈阿密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