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迈阿密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3  作者:  阅览次数:160次  责任编辑:马欢欢

9月16日上午,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团员代表谢亦凡以及2019级各专业团员代表参加活动。2018级团员代表谢亦凡发表了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演讲。



在新中国即将成立70周年之际,18级团员代表谢亦凡首先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他表示作为13亿炎黄子孙的一员,我们应当以祖国的繁荣富强、民族复兴为己任,矢志不渝。接下来,从1949年获得民族解放,到2008年中国成功举办奥运会,再到神州飞天,他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所留下的丰硕成果,并以5·12汶川大地震为例,讲述了70年来中国人民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提及十九大报告时,他讲到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宣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年轻人才是21世纪的主人。演讲接近尾声,他还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当下,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勇于承担作为新时代青年复兴民族的重任。

演讲结束后,迈阿密学院团员代表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齐声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尽展与祖国共奋进的满腔热血。

当振奋人心的国歌响彻明德广场,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青年学子们目光如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对祖国的热爱化作绵绵不绝前行的动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