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经济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23  作者:  阅览次数:185次  责任编辑:马欢欢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经济学院团委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九月,经济学院团委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组织各支部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优秀青年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与祖国共奋进、同呼吸,共同前行的决心。

 

当今我国已经进入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当代大学生的理想,抱负以及志向都与祖国的进步与发展息息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就是跨世纪的一代举旗人。五星红旗是祖国的象征,我们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矢志不渝。国旗,我们永远的信念。

 

 

秋风中,秋雨下,青年代表依旧保持热情。且看今朝,有爱国人士为中华之安定而努力奋斗。而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要时刻谨记习近平主席的教导,从小树立伟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荣誉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致敬于我们今天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

旗杆之下,是青年的意气风发,他们带着对生活的期望,不负祖国的期待,带着一个心愿,让青春的歌,唱响黄河之滨,握一个梦想,与祖国共奋进、同呼吸、共命运。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同时,我们作为中华儿女有责任也有信心担起国家发展的旗帜。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也是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奋斗史。一批批的青年挺身而出,国土不可断送,人民不可低头。

建国70载,我国铺开了美丽的画卷,南海边上的紫荆花盛放,七子之歌在人们口中传唱,大江南北绽放着活力,让我们都做一道光,不必等候巨火,也可以在黑暗中发光发亮,奋斗不负新时代。

 


上一条:迈阿密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