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2002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作者:包羽鸣 刘怡 赵芳平  阅览次数:285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加深青年团员对校史文化的了解,进一步营造爱校荣校的氛围,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02团支部在综合楼110教室开展了“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02团支部书记包羽鸣主持。




团员们按照多种校史艺术创作形式自由结组,进行小组讨论和艺术创作并依次进行成果分享。在包羽鸣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阅读《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观看河南大学宣传片《河大印象之岁月·书香》和《大学之道》,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在小组展示环节中,“拍摄河大之美”小组的梁欣怡通过她亲自拍摄的大礼堂、南大门等风景照片,生动地讲解了建筑背后的光辉校史。“展示河大与我”小组的麦浪婷则分享了自己与河大的故事,将自己的生活谱写成有关河大的诗。活动最后,全体支部成员票选投出了三个“最受欢迎的作品”,并写下对河大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支部团员纷纷表示“猗欤吾校永无疆”,自己必将深入学习校史文化,自觉培养“铁塔牌”自强不息的品格,展现河大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团员对于校史文化的理解与认识,旨在号召同学们身体力行,争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