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作者:刘瑞豪 吴继萍  阅览次数:247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引导青年团员从校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9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1903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03团支书刘瑞豪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15293


D5CB


1A9F1


全体团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校史馆,从中了解了学校自1912年创立至今走过的峥嵘岁月。在活动过程中,所有团员认真聆听,沉浸其中。参观完校史馆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自己的思考和感悟。19级本科生楚梦媛表示我校走过的历史彰显着我校学子的韧性,作为新时代的河大学子,我们要以更昂扬的面貌延续河大人“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19级本科生李倩表示在深入了解校史后,对学校的未来更感到信心十足,相信母校会在新时代创造更多辉煌。除此之外,团员们还结合校史,以文字记录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其中郝琳菡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河南大学的赞美与敬佩,并表示十分有幸能与河大一起成长,共同进步。最后,团员们打卡了学校标志性建筑,并讲述了自己眼中的百年河大,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祝福。




本次团日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为营造优良校风学风,书写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华彩篇章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2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