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作者:李怡洁  阅览次数:297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在学校校庆来临之际,为加深团员青年对校史文化的了解,将强大的红色基因与百年人文积淀高度融合的大学精神浸润到青年学子的人格塑造、品格涵养和素质提升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1901团支部积极响应“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于9月29日组织了参观我校校史馆活动。


181F7


在校史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全体团员参观了校史馆,大家认真观看校史内容,进一步了解了河大百年峥嵘岁月以及河大前辈学人所取得的成就,学习了河大人在一百年中铸造的河大精神。这让团员们对河大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团员们有感而发,怀着对河大热爱和崇敬的心情,纷纷在A4纸上写下对河大的美好祝福,并互相进行展示交流。团员们还在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展位前与自己对河大的祝福打卡拍照,记录下这次难忘的回忆。


493A1


1901本科生陈一鸣表示,校史馆内的一页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我校从诞生到发展的全过程。河大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得以一一再现,令她的心中满是感动和自豪。张灿表示,这次的参观让她受益匪浅,通过了解河大先辈们走过的艰辛历程,她对河大的未来充满信心,也感到作为河大人肩上的重任,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更要为河大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3723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河大百年历史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重的学术氛围,激起了广大团员对继承和发扬河大荣光的责任之心,鼓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向河大生日献礼,加快书写一流大学建设的华彩篇章。


4D910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02团支部开展“知校史 明校情 迎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