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20级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9  作者:任琦颜  阅览次数:299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为献礼建党百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悟我党精神,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坚定当代研究生理想信念,525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研究生2020级团支部在MPA第三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在观看《荣耀百年,继往开来,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过程中,团员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并深深为祖国如今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团支书表示,我们党自成立时起,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一百年来,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以“理想高于天、信念坚如磐”引领民族复兴航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在欢唱环节中,团员们共唱建党百年版《少年》,回望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而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百年征程映初心,

    正如团员们洪亮的歌声所唱的“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不变,我们的党历经百年风雨,如今依然风华正茂。



在寄语环节,大家在黑板上写下对祖国热切的祝福与期许。有团员表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程,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新时代青年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党之所向,吾辈所趋,接续奋斗,正当其时!

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做到了全体动员,全体参与,全体投入,全体收获,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本次活动也将激励新时代的研究生们更加明确自身使命,肩负时代重托,将党的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求精搏进,为实现百年复兴梦而奋斗。




上一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 开展“学校史、知校情、爱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