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9  作者:黄旭 方焕驰 图片:翟梦佳  阅览次数:279次  责任编辑:袁开举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历史是一座灯塔,照亮未来,引领今人不断向前。在党的百年到来之际,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新时代青年,2018级行管三班团支部响应学院的号召,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影片再现峥嵘岁月,支部以视频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史纪录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艰苦辉煌奋斗史,中国共产党选择了马克思主义,在战火中经受洗礼,在磨难中坚定信仰,在建设中无私奉献。百年蹉跎,历历在目,盛世宏景,尽在眼前。



互动加深党史认识。支部优秀团员王正宇从主动学习、积极宣传、自觉实践、立志成才四个方面出发,为支部团员分享了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如何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如何在新时代中加强自身理想信念建设的心路历程。随后支部团员积极开展讨论,分享党史故事与心得,加深对党史的了解,在互动中进一步体会党在革命建设中的艰辛与奋斗。


   

     忆史勉励青年学子。支部书记黄旭带领支部团员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中共一大、七大、十二大、十八大和十九大的光辉历程。黄旭认为青年大学生要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的灿烂光辉下,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以更具参与感、互动性的学习形式加深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同时也有助于支部团员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勇担时代先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华章。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2020级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开展“初心如磐,‘史’志不渝”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