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团日活动 Content
主题团日活动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开展“初心如磐,‘史’志不渝”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27  作者:方焕驰 桂潇枫 图片:哲管院  阅览次数:301次  责任编辑:刘丹青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各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和院团委的号召,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广大团员积极参与。

公共管理类2020级1班团支部合唱建党百年版《少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美好生活目标不断实现……”熟悉的旋律和热血的歌词唱出了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风采,团员们也在歌声中感悟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沧桑岁月。随后团员发言表示,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从曾经的“星星之火可燎原”到如今的“万家灯火齐安康”,中国梦在这百年交汇之际谱写出新时代的华丽篇章。而我们也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吃苦、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刻苦学习、拼搏进取,激扬青春风采,在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公共管理类2020级3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在《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微纪录片中拉开序幕,这部纪录片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筚路蓝缕的艰辛奋斗历程。团支书结合纪录片讲述心得体会,鼓励大家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爱国爱民的崇高追求、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勇敢担负时代责任,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坚定的信仰和奋斗的青春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献礼。



哲学专业2020级团支部播放了热播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精彩片段,通过观看视频,团员们深刻体会到党在追求革命胜利过程中的艰辛。此外,团支书还设置趣味抢答环节,增强党史学习趣味性,使团员们进一步深化对党史的了解,提高团员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读史明智,鉴往知来。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对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具有深远意义。本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广大2020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在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赤诚奉献的崇高理想。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愿我们每个人都能聆听历史回响,无惧征途漫长,都能怀抱着青春的梦想,充盈着前行的力量。

 



上一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日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