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

时间:2020-08-21  作者:李艳阳  阅览次数:1688次  责任编辑:何璐馨

821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金明校区举行。校团委书记沙莎出席仪式,第二十一届研支团代表、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隆主持。

李隆首先介绍了第二十二届研支团的遴选、岗前培训及派遣情况。本届研支团中,6名同学将前往甘肃省瓜州县,7名同学将前往甘肃省敦煌市,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仪式中,第二十二届研支团的成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展望进行了交流。



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团长李艳阳作为代表发言,向学校和老师做出郑重承诺:在志愿服务期间,同学们必将把服务西部的激情与服务岗位的实情结合起来,把施展才华抱负与增强实际本领结合起来,继承历届支教团优良作风、朴实品质、良好形象,扎根西部,勤奋学习,锤炼品格,真正做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敦煌分团团长霍东东作发言,他从教学工作、志愿服务,支教感悟等方面向二十二届研支团的成员们分享了这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鼓励了新一届研支团成员们要奋发向上,竭尽所能地为扶贫接力计划贡献河大人的青春力量。

沙莎为二十二届研支团代表授旗。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团长李艳阳作为代表郑重地接过团旗,同学们正式肩负起了志愿服务的使命与责任,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沙莎对研支团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有责任、有担当,要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支教志愿者所肩负的责任与初心;二是有信心、有规划,要对自己的工作有清楚正确的认识,做好工作计划;三是要服从纪律,在做好支教任务的同时也要自我约束,加强自身管理。

至此,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圆满结束。第二十二届研支团将以浩荡青春之名,奔赴远方千山之约,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中原添彩。

 

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展示


(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合影)


20199月,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校团委通过对各学院团委推荐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量化计分和面试考核等一系列严格的程序审查后,选派出了新一届(第二十二届)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李艳阳,汉族,共青团员内蒙古阿荣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理论与工程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瓜州分团长。



张子耀,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商丘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金融学方向),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团支部书记。  



赵学智,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郑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团长。



刘双龙,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西吉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团支部书记。



杜啸森,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南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成员。



赵晓萌,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安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成员。



袁丛政,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信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成员。



焦秋宇,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济南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与传播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瓜州分团成员。



姚兴宇,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洛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成员。



任文慧,女,汉族,中共党员,山东广饶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类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成员。



张文,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洛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成员。



何晴晴,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周口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认知心理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成员。


 

路杉杉,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安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就读于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专业,现任河南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敦煌分团成员。

 


上一条:河大青年学习热议河南大学疫情防控及河大精神系列微课
下一条:明伦校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自行组织学习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