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明伦校区 |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2  作者:  阅览次数:163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李珅乐

10月31日下午,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明伦校区十号楼128教室召开委员培训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明伦校区主席秦典雅,团工委书记战彦璋,副主席慈莉华、宋辰,各部部长及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战彦璋主持。


 

会议伊始,战彦璋系统地介绍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历程、职能、工作章程与制度等方面,着重阐述了社联的家文化。他指出,家文化体现的是一种人文情怀,是社联多年来长盛不衰的生命力保障,是归属感的源泉,更是凝聚力所在。之后,在战彦璋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领略了社联指导老师的风采,对社联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随后,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阐述了个人对社联的认识,强调了社联家文化的重要性,并对社联成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每位成员能够传承家文化,各部门之间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在对社联一室五部的介绍中,部长们和委员们互动热烈。各部部长除介绍所在部门职能外,也对委员提出要求,对待工作要积极认真,共同为社联建设贡献力量。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委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提问,主席团及部长们详细回答,解除疑惑。除此之外,主席团对委员也进行了提问。通过互动,两者的距离拉近,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活动接近尾声,战彦璋进行总结发言。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可以和睦相处、通力合作,在工作中锻炼能力、收获友谊,共同促进社联及社团的发展。


 

社联对于社团开展活动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委员培训会不仅有利于增加社联人员对社联的了解,明确自己的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加深社联内部的感情,而且也有利于传承社联家文化,更好地服务与管理社团,以此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 志愿敬老行,陪伴传真情
下一条:我校团校第二十七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