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团校第二十七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1-01  作者:聂纪锋 张志芬  阅览次数:341次  责任编辑:张潇

10月31日下午,我校团校第二十七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与会,各院团委负责同志、本期团校和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平主持。

(我校团校第二十七期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全体合唱国歌、团歌)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环节后,校团委书记沙莎介绍了本期团校和青马班的整体情况和相关要求,并与大家分享了往届学员的学习感悟。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明钦宣读了本期团校和青马班班委名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为团校和青马班授旗。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杜啸森作为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我校第十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牛彤旭代表本期学员发言。

校团委书记沙莎介绍本期团校和青马班的整体情况和相关要求)

党委宣传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王明钦宣读本期团校和青马班班委名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友成为团校和青马班授旗)

2019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我校第十期青马班学员代表杜啸森发言)

(本期学员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牛彤旭发言)

张宝明在讲话中谈到,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引领青年成长成才、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以及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一是要高扬马克思主义这一青年运动伟大思想旗帜,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热爱伟大祖国、厚植人民情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做本领高强、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四是从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做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EDCC

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据悉,今年在选拔青马班学员时增加了理论知识考查环节,按笔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前70%的学生,最终共选拔出125名团校学员,80名青马班学员。在培养方案中增加了阅读课程,按照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次精心筛选和编排书籍读物,以提交阅读笔记的方式督促大家经常、深入、持久地学马克思主义经典。各级团组织将按照要求陆续开展相关工作,实现校院两级培养机制有序、有效运转。



上一条:明伦校区 |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委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志同之友自豫章 愿同进步到汴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