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社团联合会金明校区全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12  作者:白若男  阅览次数:255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10月11日下午,2018年我校社团联合会金明校区全委会于金明校区综合楼2306教室顺利举行。学生社团联合会金明校区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全体委员均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社联金明校区主席卢宏光以平易近人的话语谈及社联的组织和对委员们的期望,主张建立社联组织内部平等融洽的关系。同时又以小见大,由己及人向社联全体委员强调“铁的纪律,家的文化”的组织理念。要求大家严守社联的规章制度,提出要协调学习生活与组织工作的关系,合理分配时间。并指出在社联组织中坚持工作,不忘初心,定能有所收获。接着,社联团工委书记张岚华讲述自身在社联工作的心得体会,诠释对社联组织的热爱,阐述坚持与初心对社联工作开展的意义,并向全体委员分享“始于好奇,陷于热情,忠于责任”的心路进程鼓励大家融入到社联组织当中去,感受家的文化。倡导礼貌待人,对外展现社联人的风采。



       而后社联金明校区副主席张鹏、樊非凡从铁的纪律,家的文化两方面讲述社联内外部工作纪律与注意事项,重申社联“服务社团,监督社团,管理社团,指导社团”的宗旨强调以“服务社团”为主,展现社联工作的尽善尽美之风以及社联大家庭的温馨与美好友谊。同时,社联副主席李琪祺进行简明的主席团分管方向介绍,强调不忘初心的奋斗精神、保持家文化社联情怀,并强调委员与部长日常工作配合。办公室部长张宇航从数量与类别两方面介绍学生社团,阐明社团与社联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依存的关系,介绍社联服务为主,引导配合社团活动的工作方法,表明社联好学生社团间桥梁纽带角色,致力打造丰富多彩社团文化的决心,并简述接下来几个月社联工作活动安排。随后,社联各部门部长陆续作部门工作职能介绍,通过工作的介绍,全体委员深入了解各个部门工作任务与部门间联系。



       会议持续一个小时左右,在现场委员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金明校区全委会帮助社联全体委员加深对社联工作的认识,传递社联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工作宗旨、原则和方法,同时加强社联各个部门人员间交流协作,为今后社联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委员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