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SKY支教队支教活动结束

时间:2018-08-16  作者:  阅览次数:153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2018年7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SKY支教队在河南省南阳市南召县留山镇上官冶建希望小学进行的为期21天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指出当代青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追梦者和圆梦人,明确提出了当代青年的历史责任和使命。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学思践悟十九大 助力建功新时代”的支教活动。SKY支教队于2018年7月9日前往支教地点,在上官冶建希望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支教活动。出征前,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山区孩子捐赠物资,希望为他们的逐梦之路献一份力量。志愿者认真备课,准备资料,支教期间开设的有常规课程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历史,以及具有学院特色的植物学和动物学课程。为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期间还举行了主题为“争做和乐少年,青山绿水下健康成长”的运动会和主题为“放飞童真,拥抱未来”的文艺汇演,为孩子们平淡的生活添了一抹色彩。


2D6A5


SKY支教队会进一步响应党团精神,牢记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着眼于山区教育事业,为孩子们的逐梦之路奉献力量,努力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泌阳国情社情调查团考察双庙乡康庄村
下一条:法学院暑期三下乡“乡村振兴 文化铸魂”实践调研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