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1  作者:  阅览次数:202次  责任编辑:田心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我校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229日上午,校团委在金明校区行政楼45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龚森主持。

会议伊始,龚森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季波、校长张锁江院士在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学习2024年全国工作教育会议上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2024年是我校“创新发展年”,也是学校建设“双一流”、打造“双航母”的关键阶段,我校共青团工作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学校创新发展思路,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状态、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高质量推动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



随后,根据团中央2024年共青团高校工作要点和我校工作要点,会议就上半年共青团重点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梳理和交流。龚森在部署推进各项工作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将自身成长与学校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二是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明晰思路、把握关键,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抓,常规工作常规抓,高站位谋划、高效能推进,稳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三是统筹推进工作落实,抓好重点难点关键点的同时,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改进能力作风,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目标,解决青年学生成长中的“真问题”。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自护·健康成长”大学生健康安全活动
下一条:“乡”约寒假,青春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