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4-27  作者:卢昱卉李雨晴  阅览次数:1215次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根据共青团中央提出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有关要求,艺术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在3月30日至4月20日共组织召开2017年“一学一做”的组织生活会52场。

组织生活会前,各团支部组织成员认真学习了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生活会开始后,各团员围绕活动主题“一学一做”展开对照发言,围绕是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是否带头练就过硬本领、是否带头勇于创新创造、是否带头矢志艰苦奋斗、是否带头锤炼高尚品格等五个方面的表现发言,提出改进建议;积极开展评议,发掘优秀的共青团员,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支部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对于对于评议不合格的团员,团支部对其进行有针对性地教育帮助,教育帮助后如若没有明显改进者,将对其进行针对性的处置。

2.jpg

3.jpg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团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让自己受益匪浅,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地认识和理解,深刻理解了作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重要性。通过自我对照检查及互相评议,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第一临床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