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4-26  作者:姬玉侠  阅览次数:90次  责任编辑:李平

2017年4月24日上午,文学院2015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活动。


1493167708841486.jpg


本次活动以讨论交流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团员进一步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开展自我批评,以党的指导思想、理论标准来要求自己。团员们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作为研究生团员更要走在学术创新前面、走在社会实践创新前面,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树立学术、行动、思想上的标杆,要勇担当、敢梦想、勤圆梦。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唱响团歌,更加明确了当代研究生共青团员在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会后许多同学都表示重新寻找到了初入团时的激情与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合格共青团员。

据悉,本次活动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号召,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与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



上一条: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夯实青年事业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