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海绵课堂 Content
海绵课堂
请输入搜索信息:

第一临床学院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主题活动

时间:2017-05-26  作者:刘晓文、罗宇淇  阅览次数:314次  责任编辑:

为响应上级团委号召,深化“一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5月22日下午3点,河南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在金明综合楼7202开展以“凝聚青春力量传承共青团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一临床学院2014级全体共青团员,会议由2014级团支书罗宇淇主持。

1495624158132283.jpg

重温入团誓词

由郑宛会同学带领全体老团员重新宣读入团誓词,重温最初加入中国共青团的神圣感:“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深深地印在每一名老团员的内心,让同学们进一步正视自己的团员身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1495623923110694.jpg

重唱共青团团歌

之后,全体团员齐声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我的共青团》,在“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的歌声中达到高潮,同学们跟着节奏打着拍子,“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教室里,让每一位同学深刻认识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光荣的中国共青团的一分子,“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使团员能够树立了“我是团员我光荣”的自豪感,另一方面也能勉励大家增强团员意识,树立崇高的理想,热爱共青团,保持先进性,使团员意识到作为共青团员,我们有责任为共青团的美好明天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第一临床学院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