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春伴夕阳——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18情满社区联谊活动

时间:2018-10-27  作者:胡亚  阅览次数:192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0月26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开封市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联合举办的2018情满社区联谊活动在康乐社区党支部大院隆重举行。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妇联副主席闫志华、示范区党校副校长娄岩、城西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游柠源、康乐幼儿园副校长郑娜、康乐社区党委书记李俊杰、经济学院团委张谦老师以及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赖印强、副主席谢宛汀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学院团委老师张谦发表了讲话,他希望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在奉献中体验快乐,收获成功。接着城西办事处武装部部长游柠源为活动发表致词,充分肯定了联谊活动的意义并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为基层民众谋福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奋斗。



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志愿者们用心演绎节目,用爱传递感动,与社区居民共同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小品《碰瓷》给人带来了欢笑,也引起了人们对当今社会乱象的思考;精美的三句半表演,独特的语言表达使人眼前一亮;舞蹈《Remember》代表着志愿者们蓬勃的发展,青春的活力;社区阿姨们的民族舞体现了阿姨们多姿多彩的生活;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联谊活动是经济学院青协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成果展示,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也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服务社会并且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机会。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随“星”而行
下一条: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