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27  作者:李祎童  阅览次数:450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10月25日下午15:00,我校青年志愿者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205教室准时召开。校团委兼职副书记王煜皓、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青年志愿者理事会秘书长马欢欢出席会议,第一届原理事会全体成员及增补理事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明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赵晓萌主持。

 

 

会议上,马欢欢总结了2017年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具体工作并提出发展建议。她在讲话中指出,志愿服务工作不能局限于协会内部,要广泛吸纳优秀志愿力量,加强与各个院、各个组织、社会志愿力量交流联系,努力打造具有大学生特色的专业化志愿项目品牌,不断提高志愿者工作的影响力与可塑性。

随后,在王煜皓带领下,理事会成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改革发展的意见》。他着重强调,要推动团员的志愿者注册以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提高志愿服务的品牌化与机制化,要达到育人的效果,提高组织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展现组织的风采。接着,理事会成员代表夏青青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她提到志愿活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更多的是坚持,并提出志愿活动前期的重要性。


 

经第一届原理事会成员推荐与考察,公布理事会增补候选人名单,并采用现场举手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表决,会议通过了《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第一届原理事会成员增补候选人名单》。结合中央改革发展意见,会议确立了2018-2019年河南大学志愿工作安排部署,各理事会成员积极发言,并对志愿服务活动发展展开激烈讨论,坚定了新一年志愿活动发展方向。

最后,会议以马欢欢的讲话作为结尾。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中央改革意见、为河南大学志愿者理事会注入新兴活力的重要举措之一,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志愿活动多样化、成熟化、规范化、系统化、专业化与品牌化,更好完善我校“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的志愿活动体系。


上一条:青春伴夕阳——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2018情满社区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