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10-22  作者:李维竞  阅览次数:527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加强校青协部门内部的交流,增强委员们相互合作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20日下午在明伦校区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校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展开。本次素拓活动共包括八个游戏项目,兼具集体性、对抗性、趣味性、友谊性的特点。“手脚站立”活动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了实现脚少手多,小组内相对强壮的成员两脚离地跪在地面,将相对瘦弱的成员背在背上,各个队伍展开了一场体力的较量。结束这项活动后,一位同学说:“我真的很感谢背我的队友,感谢他们的坚持与付出!”在“链接加速”项目中,每组的八个成员前后搭肩并抬起自己的一只脚,一起单脚跳向终点。伴随着整齐的“一二一”,他们开始与裁判的计时器赛跑,看似难以完成的任务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变得十分有趣,前后组员的紧密连接展现了良好的协作能力。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本次志愿者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对我校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七彩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