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以爱之名,浓情相伴”养老院生日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05  作者:李明鑫 图片:岳熙钰 王上  阅览次数:180次  责任编辑:王诗雅

情系养老院,青春护夕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我校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8日前往郑州市润心杨金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以爱之名,浓情相伴”养老院生日会志愿服务活动。



在寒冷的冬日里,一群充满热情的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适逢一位老人90岁生日,青年志愿者为老人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以及美丽的鲜花。幸福的歌声在敬老院唱响,老人的脸上同时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清洁和整理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让每个角落都洁净无尘。闲暇时间里,志愿者陪伴老人们聊天,倾听老一辈的故事。他们还带领老人们一起做健身操,为敬老院带来无限的欢乐。



志愿者纷纷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部分志愿者演绎了《太极一章》前八式,用手势舞《有你在》传递深情的祝福。合唱团用《最炫民族风》唱出了多元文化的美妙,诗歌朗诵《用生命影响生命》让人深思生命的意义。一位志愿者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勾起了老人们对家乡的美好回忆。在节目间隙,志愿者还安排了一些轻松的小游戏,增添了欢声笑语,开启了一场似忘年交般的身心互动。

活动接近尾声时,志愿者为每位老人送上了一张明信片,上面写满了他们亲手书写的祝福语。这份小小的礼物承载着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真挚的心意,让老人感受到了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条: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献社会,温暖‘药’八方”活动
下一条:展现青春风采,彰显使命担当--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计划”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