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爱心同行,温暖到家

时间:2017-05-02  作者:鹿思彤  阅览次数:1040次  责任编辑:

五一期间,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开封市火车站开展铁路志愿服务活动。

每逢假期来临,火车站总有不少的人流量。他们有的着急回家,有的准备旅行,可是总有人在这个时候遇见麻烦,而小青们也正是去化解他们的困境。29日一大早,小青们就赶到了开封市火车站,进行铁路志愿服务。他们搬桌子,搭帐篷,穿戴整齐,开启了一天的爱心之旅。

他们顶着烈日,为旅客提供路线查询,为他们指引道路,帮助他们取票,提供用水,同时也维护车站秩序。

他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切身实地地帮助外地乘客,而这种精神也留在了每一位旅客心中。两天的志愿服务中,他们不厌其烦地帮助一位又一位旅客,为喧嚣的火车站增添了一抹斑斓的色彩。

他们看到的最多的是旅客脸上的笑容,听到的最多的是旅客口中的感谢,而感受最多的是自己心中的那份安心与愉悦。

两天的志愿服务,作为志愿者的小青们更进一步了解、理解了铁路,他们知道了每一位铁路工作人员的辛苦与不易,自己当时的目标同这些工作人员是一样的,就是让旅客的旅途顺利启程。与此同时,他们自己也得到了成长,他们在自己劳动的同时懂得了对劳动者的尊重,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传承了爱心。而这份爱心也会随着这份热情而继续发扬下去。铁路志愿活动,爱心与你同行。


上一条:由你而定,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正式来袭
下一条:志愿之路,从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