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由你而定,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正式来袭

时间:2017-05-12  作者:校青协宣传信息部张瑶  阅览次数:1070次  责任编辑:

温暖志愿,我们决定!

由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河南大学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即将于5月下旬开启。

随着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活动的不断深入和发展,传统的志愿服务内容难以满足现在社会日益多元化的志愿服务需求。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在国内高校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挖掘校内更具创新性和服务性的优秀公益项目,为此开展首届志愿者服务项目设计大赛。

1494515451137288.jpg

在项目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项目发展可持续、项目具有创新性的基础上,可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申请参赛。大赛面向河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鼓励团队申请,同时欢迎跨专业、跨年级、跨院学生组成团队。

活动预计历时近4个月,比赛奖品设置除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等传统奖项设置外,更有人气奖、优秀奖等设置。更有项目资金和荣誉证书等着大家。

按照活动计划,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赛事设置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即参赛队伍需从敬老爱老、文体科普、扶残助残、妇幼保护、服务三农、支教助学、法律服务、生态环境、校园建设等近十个主题中任选其一设计作品。

1494515511125368.jpg

初赛阶段参赛队伍需提交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书,将其上交至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筛选后应于5月21日统一发至本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5月24日大赛组委会于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官方微信公布进入复赛名单及复赛要求通知。

复赛阶段参赛队伍需提交志愿服务项目申报书、项目策划书以及PPT、短视频等于6月1日发送至指定邮箱。复赛当天参赛队伍将纸质版项目策划书带到指定会场,现场评委进行打分,点评。同时我们会在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上投票,并对前三名设立人气奖项。

决赛阶段参赛队伍需提交项目策划书以及决赛现场展示所需要的相关材料。进入决赛的队伍当天将有10-15分钟的项目展示时间,展示形式不限,展示结束后进行项目答辩,由专家评委进行打分。

社会发展的步伐之快,需要我们以更优秀的服务项目来衔接。我们也需要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实效性等的项目来使得志愿服务活动更加的高效率,更加能真正服务到需要的人群。

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正式来袭,让我们做好准备迎接大赛。

1494515536528602.jpg


上一条:校青字【2017】03号河南大学第一届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大赛
下一条:爱心同行,温暖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