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绿色电竞座谈会

时间:2018-11-19  作者:赵建一 黄婧妤 蔡雨爽  阅览次数:179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16日中午,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绿色电竞座谈会于综合教学楼209教室顺利举行。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明伦校区副主席兰欣翰、徐建远、付仪洁,TMS电竞社代表彭珺彪,社联部长代表以及本届电子竞技大赛参赛人员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兰欣翰进行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届电子竞技大赛的目的及活动详情,同时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网络游戏,正确认识并利用好网络的优势,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他还对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希望所有裁判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选手,公平、公正、公开地对每场比赛进行评判,并预祝各参赛战队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办公室主任何鹏坤为大家详细介绍电子竞技运动,让选手们品味到电子竞技区别于其他体育比赛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同时,他也倡导参赛选手秉承绿色电竞精神,积极进取,展现出青年的良好风貌。TMS电竞社代表、现英雄联盟校队中单彭珺彪谈到,今年同学们参与电竞比赛的热情空前高涨。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能享受训练和比赛的过程,正视网络游戏,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团队风采,继续发扬我校绿色文明的电竞精神。



接着,战队代表与裁判代表发言,他们从正反两面论证了绿色电竞的合理性与必然性,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电子竞技的锻炼时间,在绿色竞技中体会其中的乐趣。社联网络部部长潘博华,副部长李陆杰、陈婉怡随后也向参赛选手们详细地介绍了英雄联盟与王者荣耀的比赛细则、赛程安排、赛场秩序及其它注意事项。

在互动交流环节,徐建远与参赛选手们共聊电竞与学习,并解答了选手们提出的疑问。他认为,大学生应该协调好电竞与学习的关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比赛中收获友谊、不断成长。他强调,尊重规则、互相理解、公平竞争、胜则优雅、败则光荣的电竞精神最终会让每一个享受电子竞技的人受益。

本次座谈会使参赛选手加深了对电子竞技的认识,传播了绿色电竞理念,同时也有利于各战队在比赛中发扬现代电子竞技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将电子竞技大赛办成一个和谐、文明、健康的盛会,为我校电子竞技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不忘初心,温故红色记忆;同心筑梦,共奏爱我中华——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日活动举办
下一条:我校风象文学社“人文行走”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