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不忘初心,温故红色记忆;同心筑梦,共奏爱我中华——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日活动举办

时间:2018-11-19  作者:王煜淄 杨明 陈芳  阅览次数:437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15日下午,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不忘初心,温故红色记忆;同心筑梦,共奏爱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于综合教学楼309教室成功举行。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杜花蕾,明伦校区团工委书记尹茜,副主席付仪洁、徐建远,社联各部部长、部门成员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尹茜主持。



会议伊始,尹茜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并合唱团歌。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团十八大精神宣传片。尹茜对共青团十八大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当今共青团员应有的面貌、党对青年的指示要求以及共青团改革等内容进行重点介绍。她还结合社团管理办法向各社团代表及社联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与期许,她希望社团与社联能够共同坚守服务青年的初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繁荣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多贡献,担负起强国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



在交流环节,各社团代表畅所欲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代表汪一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畅谈关于社团内部建设的经验,她多次提到:“我们仰望星空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努力筑梦,敢于追梦。”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代表陈毅文表示广大青年要展示青年风貌,开阔新视野,拥抱新时代。社联代表徐建远、路朋辉、何鹏坤、秦典雅也分别进行发言。徐建远呼吁各社团团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了解当下新思想,并传达给所在社团的会员们,构筑起社团强大的精神支柱。



最后,杜花蕾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团支部在社团中起着重要的思想引领作用,如果不重视思想建设,人心便会散,因此各社团应做好团建工作,凝聚好人心。同时,她对各社团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各社团成员、特别是社团负责人能够提高自我修养,遵守社团管理办法,不忘初心,扛起肩上的责任,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是社联和社团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校园文化建设的体现,对于加强我校社团团支部思想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英语协会四六级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绿色电竞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