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英语协会四六级模拟考试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25  作者:吴珊  阅览次数:128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24日,我校英语协会明伦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在十号楼成功举行。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河大学子们开启了新的征程。



伴随着铃声,考试正式开始。英语协会的工作人员们认真监考,每一次踱步都小心翼翼,为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上,只剩下考生翻阅试卷的声音。在几个小时的考试里,考生全神贯注地答题,他们在考场上奋笔疾书的模样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那些对英语执着的人,在这里留下了他们努力奋斗的身影。



本次考试严格遵循四六级考试的程序,旨在以模拟考试的形式为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河大学生提供一个检验自身学习效果的途径,让更多的学生找到学习中的漏洞,以便及时调整学习计划;同时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的题型和流程,更好地迎战四六级考试。


上一条:汉服社举行戊戌年成人礼笄礼及冠礼复原展示
下一条:不忘初心,温故红色记忆;同心筑梦,共奏爱我中华——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团日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