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29  作者:李炎 孙培源 摄影:原东临 张琳洁 连子淇  阅览次数:240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11月26日下午,由“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举办的“铸牢共同体•建功新时代”少数民族学生趣味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


EE2C


内派教师陈昌铭,“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主持人、党委副书记姜原,“守望之家”工作室各建设单位代表与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土家族、壮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回族、白族等民族的一百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2609E


姜原向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诚挚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守望之家”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室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活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C490


比赛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键子等个人项目,五人六足、双人夹气球绕障碍物接力、托球跑接力、跳大绳等集体项目。与田径项目主要比拼身体素质不同,本次的趣味项目更加注重团队配合与身体协调性的较量。尤其是在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大家增进了感情,也收获了轻松与欢笑。




比赛前,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赛场上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整个运动会不仅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喝彩声和加油声在体育场里此起彼伏。



比赛间隙,同学们自发跳起民族舞蹈,将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拼,加娜提·阿布孜克尔等四名同学分别获得个人组各项目一等奖,再米热·阿布都艾尼团队等四个团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是首届“好好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搭建起了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对于引导少数民族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思国韵·辩河风”校园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