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25  作者:摄影:刘玉蕊 段思远 张家阳王昱涵 钱雪怡 张子君  阅览次数:295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4月22日与4月23日,我校学生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学习研讨会分别在我校金明校区综合楼5105教室及明伦校区综合楼115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我校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层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兼任明伦校区主席)杜啸森与金明校区学生会主席唐冰辛主持。 


ECD2

 

本次会议以学习全国两会主要内容为中心,围绕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以及宋纯鹏校长在两会的提案内容与建议进行学习。 


1928A

 

在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的相关内容,在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王嘉琳表示她作为河大学子,尤其是学生干部,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她表明自己身为校学生会权益部的一员,更应该保障好我校学生的正规权益,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我校已进入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身为学生的我们,我认为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好好学习。搞好理论研究,提升自身素质;第二,身在学生会的我们要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组织创办好各种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第三,培养我们的创新思想,帮助我们到达一个更高的高度。”明伦校区传媒社部长王昭阳发言表示。


F19A


校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副部长张智铭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学习两会精神,不仅要内化于心,更要外践于行,要将学习的成果运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并指出我们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上发言的还有校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张涵,她提出:“作为学生,要掌握好本领;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做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能‘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要关注国家大事,努力培养自己的政治素养。”参会其他学生会成员也分别发表自己的感想,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行动意识,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学生干部。经过大家的一番积极踊越的交流,会议进入尾声。 


             C636

 

在本次研讨会中,校学生会成员们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领会了要把握发展的时与势,要融入新时代、奋斗新时代,努力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努力提升专业素养,把学习作为成就高质量发展的“奠基石”,同时增强了自身的政治责任感。校学生会成员们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发扬和传承两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思国韵·辩河风”校园辩论赛决赛举办
下一条:我校举办“3•15维权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