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开封广播电视台“票中有喜”栏目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31  作者:秦燕  阅览次数:4827次  责任编辑:

5月25日下午,由开封市国家税务局、市财政局、市地方税务局共同主办,河南大学校团委、开封广播电视台协办的“票中有喜”活动在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行。开封市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凯,校团委副书记沙莎,市财政局副局长邢广林,市国家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科长王勇,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电视中心主任王新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1495788481229144.jpg

一支热情洋溢的舞蹈将此次活动拉开帷幕。在公证人员的见证下,抽奖活动开始,主持人抽出幸运同学参与到游戏活动中去,通过两轮游戏比拼确定其最终获得的奖项。“你划我猜”,两人一组进行猜词,考验着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夹乒乓球”采取筷子运输模式,考验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在“我想看清你”的环节中,幸运同学戴着望远镜原地转五圈,跑向舞台另一边的气球处,用屁股将气球放置在椅子上并坐爆,各项游戏引发现场阵阵笑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1495788500124013.jpg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幸运奖10名,纪念奖100名。公证员致公证词,确认本次抽奖活动程序、当众产生的各奖项、中奖号码均真实有效。刘文凯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颁奖,邢广林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王新平、王勇为其他获奖同学颁奖。

1495788519518145.jpg

《票中有喜》栏目于2008年至今录制已有十年时间,时至今日第三次走进河大,以“税收、发票、民生”为主题,通过有趣的活动形式引起同学们广泛关注,旨在提高大学生这一重要消费群体在日常消费后索取发票的意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纳税人、合法、规范使用发票,同时也打击了发票违章违法行为,为开封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校园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