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七届美食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7-06-14  作者:祝徐 李逸凡 报道 王蒙蒙 王江涛 摄影  阅览次数:1690次  责任编辑:

6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后勤集团总公司主办,校学生会、后勤服务中心承办的“‘权’释美味,‘益’享食尚”第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金明校区南苑餐厅前广场落下帷幕。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郑洪涛,后勤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李仰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江涛,校团委副书记沙莎,后勤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直长运应邀出席。

李仰祝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学生会、后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后勤部门提出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行菜品创新,不断提升技能,提升满意度的要求。直长运代表后勤集团总公司签订《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郑洪涛宣布比赛开始。

来自各学院的36位参赛学生依次在操作台上进行规定菜品和自选菜品的加工制作,在炎炎烈日下,选手切、挑、烹、煮,每一个步骤都尽显大师风范,娴熟的刀工、原料搭配、火候的掌控都出神入化,比赛场地也萦绕着阵阵香气,同学们热情不减,在欣赏大厨们精湛厨艺之余,积极参与砸金蛋知识问答抽奖活动。

最终,来自经济学院的徐子钦以及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员丹琪加冕“厨神”称号,张志妍、白会迎、高自豪荣获二等奖,候红艳、皇甫迎、李湘、严鸿鹏获得三等奖。副校长孙君健在闭幕式上为“厨神”称号获得者颁奖;郑洪涛,李仰祝,杨江涛分别为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届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我的味蕾我做主,美食摄影大赛,趣味体验日以及厨王争霸赛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切磋厨技提供平台;同时搭建与后勤食堂沟通交流的桥梁,提高餐饮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水平及后勤服务质量,加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生会 关于评选“优秀基层学生会”的通知
下一条:开封广播电视台“票中有喜”栏目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