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二十九届“河大杯”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7-04-25  作者:李逸凡 祝徐 报道  阅览次数:24836次  责任编辑:

4月23日下午,第29届“河大杯”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历时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至此圆满落下帷幕。学校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本次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仪式由沙莎主持。

图片1.png

本届“河大杯”足球赛,充分展现足球健儿们不畏艰难的竞技精神,每一场比赛都为我们呈现别样的精彩。在超级联赛冠军争夺赛中,对阵双方分别为由留学生组成的国际汉学院代表队以及上届冠军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场上队员们各个雄姿英发,以精湛的脚法诠释绿茵场的魅力,场下声声战鼓,群情激昂,“凌波微步拔头筹,气势如虹冲霄汉”的形容再贴切不过。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校园辩论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十届校园辩论赛半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