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创新创业 > > 创青春 Content
创青春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03  作者:史浩杰 摄影:栗晨舒 柯灿灿 侯岩铭  阅览次数:262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我校“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新闻作者:史浩杰 摄影:栗晨舒 柯灿灿 侯岩铭

11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于化学化工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校新三板研究院副院长管利和2017年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优秀奖获得团队的成员之一李宪哲受邀担任主讲,我校40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校团委科创部部长董文主持。



宣讲伊始,管利老师阐述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来历和赛制。紧接着,他从团队、项目、市场调研、商业计划书、答辩等方面对竞赛流程进行详细讲解。管利老师强调,进取心和创新力是一个团队的核心,团队成员在确定项目前要用跨界的思维在社会趋势中寻找机会,准确定位。管利老师语言幽默,与同学们互动频繁,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随后,李宪哲以参赛者的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其参赛并获得优秀奖的经历。在赛前准备、答辩等环节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创青春”大赛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更为重要的是,它进一步响应了"万众创新,大众创业"的号召,深化了创新创业教育,促进了第二课堂建设,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我校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创业点燃激情,挑战成就未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