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第七讲及结业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12  作者:张程理  阅览次数:156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4月8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第七讲及结业典礼在院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主讲人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世平,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成员、各年级优秀共青团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杨琳主持。


146F9


李世平以“学习戍边英雄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他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和王焯冉五位戍边英雄以及战士们的戍边生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他们的伟大精神。五位戍边英雄在面对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受到外方挑衅时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豪迈英姿,见证了他们“大好河山、寸土不让”的坚定信念,见证了他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见证了他们“保家卫国、赤胆忠心”的凌云壮志。他提倡在座成员以英雄为榜样,将思想付诸于行动,学会感恩;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做好同学的服务员、老师的好帮手。他倡导与会成员虚心向身边的人学习,加强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李世平最后强调,大家不仅要有尽职尽责的服务意识,还要有尽职尽责的服务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7488


杨琳对本次培训会做总结,她首先表达了对李世平在百忙之中抽空为同学们作报告的感谢,希望在座成员能将本次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大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


14470


在结业仪式上,李世平对本期培训班进行回顾与总结。最后,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振奋人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展急救知识宣讲和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