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临床医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展急救知识宣讲和技能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19  作者:张柯 李展博 辛晨雨 拍照:原东临  阅览次数:137次  责任编辑:崔文帅

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4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校医院一楼开展了急救知识宣讲和技能培训活动。临床医学院急救培训班学生讲师王可欣、王柯晓,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2E396


活动伊始,讲师向学员们详细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相关理论知识,并同步示范具体的操作方法。随后,青马班学员在讲师们的指导下进行心肺复苏的实际演练,及时纠正不规范的操作。最后,王可欣对同学们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扎实掌握必备的急救知识,在关键时刻沉着冷静地抢救患者。


394EE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青马班学员的急救意识,也坚定了他们的担当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急救技能,以“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为己任,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做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B387



上一条:药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第七讲及结业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