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校关工委老干部为青马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8-05-18  作者:郭子琦 刘迎澳  阅览次数:57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5月17日,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原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程明月老师为护理与健康学院青马班学员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讲座。护理与健康学院青马班全体学员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与此次讲座。

 

         

 

程明月强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一代的青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分别从历史前进、取得成就和未来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他说到,从历史前进角度来看,只有发展共产主义,进行民主革命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近代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产物;从取得成就角度来看,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成立新中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核心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风,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从未来发展角度来看,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落实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程明月老师的课堂讲授深入浅出,联系身边实际见闻,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以史为鉴,方知兴替,明是非,正方向,定党性。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态度,坚定信念,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更好地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为不断的努力进步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班第七次课程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