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班第七次课程开讲

时间:2018-05-14  作者:许颖颖 李思宁 摄影:张颖 张琪  阅览次数:81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5月13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班第七次课程——“共青团干部入党记”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二楼报告厅开讲。此次课程由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烁主讲,来自全校各院的2017级学生团干部们在现场聆听了课程。



讲座伊始,张烁引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阐明了党团关系,并指出团干部工作需充分发挥团的突击队作用和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作用。随后,张烁细致讲解了发展党员的一系列流程,积极为各团干部解惑答疑。她重点解读了团组织的推优工作,强调了态度端正、学习成绩、活动荣誉等条件的重要性。

讲座最后,张烁指出团干部应对自己有更高标准的要求,明确自身在团推选程序中的作用,不断学习,提高能力,明辨是非,带领广大团员共同成长进步。

本次讲座为新生团干部们提供了系统学习党员发展程序和工作方法,帮助团干部明确了自己的重点工作任务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邀请校关工委老干部为青马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二期团校学员参观开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