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举办“风展团旗”团日活动总结报告会

时间:2018-05-02  作者:潘师政  阅览次数:100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近期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团日活动,为扩大活动成果,使各支部间充分交流,4月26日中午,学院于药学院会议室举行“风展团旗”团日活动总结报告会。药学院团委书记郭际平老师和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葳蘅与会,2016级和2017级全体团支书作报告。



各团支书通过汇总活动图片,新闻材料,成员反馈等素材从活动目的、流程、效果、总结反思四个方面以PPT讲演形式汇报工作,讲述时表现沉稳,语言流畅,吐字清晰,逻辑严密。2016级药物制剂团支部在团委书记郭际平陪同下前往河南省奥林特药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药物市场发展,公司运作。在与公司管理层人员的交谈中收获良多,开阔了眼界。2016级临床药学团支部的“情暖宿舍”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制作宿舍安全宣传画板弘扬雷锋精神。2017级药学二班团支部开展“植物认识行,寻我中国梦”实践活动。2017级临床药学团支部以“心有十九大,展望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宣讲十九大,学习红歌《映山红》,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丰富同学们党团知识。



各支部活动内容丰富,组织形式多样,可以充分结合专业特点,把握活动主旨,体现时代特色。经过评比,药学院决定派选2016级临床药学团支部和2017级药学二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参与校级评选。



团日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支部与社会的联系,成员在参与过程中,收获满足并创造一定社会价值。药学院各支部能够结合专业特色,使活动不拘泥于形式,推陈出新,更有利于支部发展和组织优化,使青年生活多元化。活动的总结与交流更是相互学习,深入探索活动意义的有效方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信•青马者说”青年沙龙暨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