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举办“信•青马者说”青年沙龙暨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8-04-26  作者:闫秋林 苏彦  阅览次数:120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课培训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增强考研斗志,做积极向上、表里如一的时代新青年。4月26日下午,我校药学院信·青马者说——青年沙龙暨考研交流会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十位考研成功的2018届优秀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


F19D


大四学姐寇洁健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她强调了自律性和情绪调节的重要性,她建议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永不言弃,并用“谷里大风起,雪后满天星”激励同学们坚持到底。考入华中科技大学的周宛竹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考研公众号,并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合理规划作息时间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被中国药科大学录取的刘伟红针对考试题型和类型作出相关指导,并讲述了她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但永不言弃是她的精神支柱,最终如愿以偿考入理想大学。唐微、张衡、申培博、刘康等一一上台演讲。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



本次考研交流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有志于考研的同学点亮了一盏明灯,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积极向上、脚踏实地,成为一名合格的青马人,为日后成为党和国家的接班人做积淀。


1A022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风展团旗”团日活动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第九期青马班和第二十五期团校学员赴潭头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