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课培训班

时间:2018-04-02  作者:黄婷 潘师政  阅览次数:95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4月1日上午,药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报告厅举行。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副院长谢纳泽主持。



在激扬雄伟的国歌声中,培训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寄予深切厚望。少年强则国强,国家未来在青年,国家发展要靠中坚力量,他勉励同学们统一思想武装,深刻思考国家前途命运,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做真正的学生骨干,感染、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

院党办主任骆春丽宣读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名单并明确培训班纪律。2016级学生李鑫娟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提供学习平台的老师们,表达了认真参加学习锻炼,立志成长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决心和信心。校团委书记翟新礼向培训班学员代表戴梦飞授旗,院团委书记郭际平领誓入团誓词。仪式在激昂奋进的团歌歌声中结束。



 

开班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先崇以“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旨在通过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交流研讨等途径着力培养和造就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起来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坚定青年学子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团校第一期第三讲
下一条:我校团校青马班举行第三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