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Content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
请输入搜索信息: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9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阅览次数:161次  责任编辑:李小昱 李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8日至10月15日期间,生命科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相继开展了“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班会主要以演讲、知识问答、小组讨论等形式开展,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群情激昂,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每位同学都以自己的方式,饱含深情而自豪的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深深的爱。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赏析

在举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院学生的家国情怀,10月13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三楼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赏析,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活动并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团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在圆形报告厅三楼举行,团课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亚歌主讲。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团支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团课活动激发了生命科学学院团员青年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同时,让生科学子们深切领悟到了学院艰苦奋斗,坚定不移的精神。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博物馆

为追思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激发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的爱国热情。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博物馆,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参观开封市博物馆并认真学习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使爱国主义文化弥漫整个生命科学学院,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自强不息、振兴中华的伟大民族情怀,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为中华之复兴而努力。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礼赞新中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